Heimdallr

在所有遇见的人和事里,我最喜欢你

#扒一扒身边的一对cp#03

#别艾特真人#


#脑洞太小#


#文笔太渣#

 

 

 

 

71-脑子有病

这么说K是高中的时候喜欢上R的咯~校园恋情什么的最有爱了

72-怪阿姨真爱联盟

高中啊~遥远的年代,真是美好回忆啊

ps。TFB请跟我认亲,十年怪阿姨在此!

73-少林寺北京分寺

楼里的人才好口怕!连我两年前的帖子都翻出来了╭(′▽`)╯,不过他俩在我们学校真的好有名。。。(有名的秀恩爱?)毕竟这是一个看脸的世界【手动再见】

74-隔壁fff团团长

刚写完论文来更新吧。。。

看到有人问他们的星座了,R是天蝎,K是处女这样。。。咦?为什么我的楼层又这么“吉利?”      好吧不说废话,楼主读的大学是在北京,所以就隔三差五回家吃饭”顺便“关爱一下K和R,当然有僚机战队队长就肯定有队员啦,R的同班同学W成为了首选!第一,平时跟R关系好(R为他打过架);第二,W把K当男神(打架那次K帅气的俘获了W的心,当然这是后来W告诉我的);第三这小伙子长得对我心意 虽然逗比了一点不过他很愿意为好友的终身大事贡献力量。所以每次有人给R表白啊,递情书之类的行动K(还有我)能马上了解到现场情况并实施行动,所以虽然追求者是一堆,但是R一直都是单身,直到有一次R他们的班花跟R打听K有没有女朋友R说没有,班花就表示喜欢K好久了想让R牵牵线,之前就说过R暖男所以一般都不会拒绝女生的”合理要求“,就答应了,约了K吃饭,为了不那么尴尬就叫上了W,W以为就是普通吃饭,还知道有K就顺便跟R说叫上我,所以我们三个都在不知情的情况下就去吃饭了。。。楼主要去洗澡了,晚上看能不能更吧

75-yooooo

楼主你回来啊!!我预感马上就高能了啊

76-蛇精病大叔

意犹未尽啊~~但是感觉R不喜欢K啊

77-墨镜团购八折

终于赶上进度了,等更新!!

78-星座狂魔协会

满足了。。。。处女X天蝎,有点意思哦

79-一车麻袋

76一看你就没见好好看帖,楼主明明说的是”直到有一次“说明什么!说明这就是转折点啊!!我压一车麻袋赌R会吃醋然后认清自己!

80-关爱正太成长协会

LS如此有才可以当编剧了。。。不过我觉得这个猜测还是挺靠谱

81-我不是狗你是啊

老是觉得这个好僚机战队会帮倒忙什么的。。。。不过我表示很想认识W(毕竟我是只正经的颜狗)

82-薄荷汽水

觉得楼主身边的人都比较帅诶,楼主能不能随便给我介绍个啊,我缺男朋友啊

83-燃烧的腐魂

Ls你觉得楼主身边真的有直男?就算是直的也会被楼主扳弯吧

84-呵呵哈哈

哈哈哈哈楼上真相了~楼主快更吧,好想知道R是不是吃醋了

85-少林寺北京分寺

大家看我ID呵呵,我们学校属性如何不用我再说了吧【微笑】学姐说的W嘛。。。好像是【哔哔哔】,顺便告诉求认识W的朋友们,不用想了,这位好像是街舞社社长的人?

86-一根宏辣椒

果然,我就知道【呵呵】

87-一打海之言

少林寺。。。。是在暗示这个学校是腐女天堂?街舞社社长?一听就像个男的!!

88-我的儿子是大哥

麻麻我也要考这个大学

89- 有人借了我178

逗比僚机X街舞社社长?一听就好有看头!

90-隔壁fff团团长

咦?吃个饭而已W的身份都被扒了啊,不对!少林寺你是谁!!给我出来,是自己人吧是吧?街舞社社长这事也是事实。。。算了,我再狡辩你们也不会相信W不是被我给卖了的555555.。。。。

好吧,正文开始,吃饭那天,想想都是噩梦。。。。K全程黑脸,班花同学主动跟K聊天他也很高冷,R开始还企图活跃气氛去逗K,也不跟R说话看都不看他,R也不说话了,气压好低我和W只能专注吃饭,结果吃到一半K就说有事走了。。。班花感觉被拒绝也走了,剩我们三个在那吃,R就跟我们说觉得K很过分:

R:虽然我没事先告诉他牵线这回事,但我们那么多年兄弟就为这个就翻脸也太小气吧

我:哎呀你又不是不知道K那个性格,平时就不爱和女生玩,你没告诉他他生气也是正常啊

R:我知道啊,但是我都努力的逗他,也发了短信跟他道歉啊,什么意思嘛

W:你发短信了?怎么说的?

R:就说今天没有事先跟他说对不起嘛,但是我觉得人家也是挺好一女生可以聊聊看嘛

W&我:(我们懂了)呵呵。。。

就这样,他们两就开始冷战了。。。期间再也没有主动联系过对方,放学上学都不一起了,我也找过K ,他表示他不是想冷战,只是想知道他在R心里到底是什么角色。。。(据W说,冷战期间内K天天从W那里获取消息)所以我和W也不敢搞什么助攻,那段时间真是闲的我发慌啊。。。

91-麻袋大法好

看吧,谁先动心谁就输了,可怜的K啊

92-我的儿子是大哥

这种时候就全靠僚机了啊!!!楼主应该勇敢的出击啊!

93-我爱吃汤圆

其实好同情K啊,自己喜欢的人给自己拉红线,还觉得他两挺配,也是够悲情的。。

94-一只躁动的千喵

K也挺腹黑,明明就不想冷战还硬要试探R

95-舔屏侠

他们平时不冷战的时候是怎样的啊,跟冷战的时候有区别吗??

96-站在冰箱上

绝对是K为R动了好多心思啊,像这种温柔宠溺型的处女座简直男友力满分!

97-隔壁fff团团长

楼上回答正确诶。。。他们平时就是很闪瞎的那种,K对R特别宠!每天给R带牛奶辅导作业,吃饭的时候吃掉R挑出来的胡萝卜,然后把R喜欢吃的换过去,其实我觉得最藏不住的就是眼神啦,啧啧啧,偏偏K还长了一双桃花眼(╯‵□′)╯︵┻━┻每次看见他看R的眼神我都觉得躁动?(这是什么鬼-_-|||),但是我觉得R对K应该不是完全没感觉,感觉他也宠K的,像男生应该都不喜欢被摸头啊顺毛什么的吧,但是R就乖乖的让K摸,R喜欢吃零食包里一般都会带但是他 把不爱吃的糖啊巧克力什么的也带着,因为K有低血糖有时候会头晕(°ο°)~@ ,所以我一直支持K追因为我觉的是双向嘛~

98-万剑山庄少主

诶,楼主冷战还没说完你咋么走了!!人与人之间的信任呢!!

99-一只躁动的千喵

让楼主给溜了!!!快回来啊!!

100-正直少年

我是100楼!!我果然很正直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