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mdallr

在所有遇见的人和事里,我最喜欢你

#那个卖烤肠的!#02

 

那个卖烤肠的!02

 

 

 有点短。。。

 

小望路118号店铺前面排起了一条不短的队,还有不少
要在店里吃的顾客拿着号码等位,大半都是慕名来看烤
肠小哥的,其中又以年轻女子居多,有些还拿着手机录像拍照,刘志宏一边朝外边张望,一边忙来忙去给客人点单,他注意到外面有个高个子男生在店铺前站了有一会儿了,就出去问他要不要拿个号。

王俊凯昨晚在围脖刷热门无意间看到了烤肠小哥的照片,今天下班居然就不自觉走到店门口来了,想进店里去又看见周围全都是小姑娘,正犹豫着呢刘志宏过来了。

“先生,我们店里现在没有座位了,你要不要拿个号等一会?”

“不用了,我外带吧,给我菜单吧”

王俊凯拿着菜单在店门口认真看,点了一杯红豆奶茶和两根烤肠带走,拿着收银单在王源旁边等着,装作不经意的偷瞄王源,左边望望,哦,这个小哥真人也很白嘛,右边看看,哎呀,他的侧脸很勾人呐,好想摸(≧▽≦),不好,他在看我Σ( ° △ °|||)︴,怎么办,我望天好还是看地上自然点?卧槽,他眼睛好大,而且好可爱,还对我笑了,笑了,笑了……

“先生,你的烤肠,先生?”王源把装好的烤肠递给眼前这个没什么表情的客人,心想这男生还挺好看啊,人也高。就是反应慢了点?

“啊?”被烤肠小哥灿烂的笑容击中的王俊凯已经无法思考。

“你的烤肠。”

“是你的烤肠!”卧槽我TM都在说些什么!!

“不对,我不是、是我的烤肠!”

说完转身飞快的走了。

王源:诶,这个男生腿好长(⊙o⊙) ,走起路还带风,一会儿就不见了,不对!他还有奶茶没拿啊!

王俊凯走出半条街才醒悟过来刚刚有多丢脸,不过心里又觉得不好意思就没回去拿奶茶。

回到公寓,室友千玺对于买了烤肠这件事很是惊讶,王俊凯表示是同事推荐的,然后顺手给了千玺。没想到千玺极为欣赏烤肠的味道。

“这烤肠蛮好吃啊,外焦里嫩的,烤的到位,这家店位置哪儿啊我明天也去!”

王俊凯倒是没觉得有多好吃,不过出于某种不为人知的少男心事,便说明天下班和千玺一起去。

晚上却又鬼使神差打开围脖,发现特别关注里有更新。

三原先森:托大家的福,店里生意很好,今天还遇到一个很有趣的顾客居然点了奶茶忘记带走了,就被我喝了【偷笑】@redsang你手艺有进步哟,还有那个长得很高的帅哥,下次来喝奶茶呗,不收你钱!

【喝奶茶自拍】

转发:19823 评论:7893 赞:3万

热门评论:

犯蠢的吸引:有自拍,好评!

萌萌哒轻松熊:今天我去吃烤肠了!表示真人和照片一样帅!

什么玩意啊:我觉奶茶很好喝,做奶茶的店员哥哥萌萌的(∩_∩),还有点小害羞哈哈哈

不say啦:我要带朋友天天去围观你!哈哈哈老顾客能办会员卡不~

 

啊,他在围脖里还提到我了,王俊凯心里有点小得意,一边想着明天还能见到可爱的烤肠小哥一边转发评论了围脖。

成为蜜蜂的男人:明天带朋友过去,一定要去尝尝奶茶【互粉】//@三原先森:托大家的福,店里生意很好,今天还遇到一个很有趣的顾客居然点了奶茶忘记带走了,就被我喝了【偷笑】@redsang你手艺有进步哟,还有那个长得很高的帅哥,下次来喝奶茶呗,不收你钱!

【喝奶茶自拍】

评论(2)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