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imdallr

在所有遇见的人和事里,我最喜欢你

#那个卖烤肠的

#那个卖烤肠的

【03】

原本说好下班和千玺一起去吃烤肠,结果因为临近下班来了个客户,等谈好合同,已经是晚上八点。

王俊凯干脆打电话叫千玺出来吃夜宵,他俩平时都去小区旁边那家烧烤摊,结果今天王俊凯非要去小望路的甜品店吃,千玺表示,没听说过谁去甜品店吃夜宵的。

其实王源在没成为网红以前生意很一般,营业时间也就自由,晚上9点过就打烊了,8点基本没什么客人,可是这两天都是一直到9点还是有人点单,王源就正式写了一个营业时间的牌子摆在门口,他的字写得好,不像一般男生那么潦草凌乱反而透着一股子清秀潇洒的意味。

王俊凯和易烊千玺进门看到的就是这么一块牌子:【不出意外的话】早上10:00到晚上9:00营业哦。Ps:意外特指小王跟宏酱睡过头(。・∀・)ノ゙

还好现在店里的人没有下班高峰期那么多,王俊凯机智的选了一张正对厨房的桌子,厨房是开放式,连着流理台和收银台用玻璃隔开,坐着可以轻易看见老板在里面专心工作的身影,千玺专心的看菜单,王俊凯专心地看老板。

由于这两天人多,人手不够,所以要自己到柜台点单,千玺选好了抬头一看,这边还看着厨房呢

“大哥,你的口水流出来了”

王俊凯头都没动,淡定的收回目光“说要吃什么我去点”

“。。。。。。红豆奶茶,榴莲班戟2个,3根烤肠,两碗汤圆”千玺鄙视的盯着王俊凯说。

“卧槽,千玺,这是甜品店。。。。”

王俊凯走到柜台先点了千玺的份,刘志宏暗自惊讶两个男生居然大晚上来吃甜品,之后却又听王俊凯说再来一份珍珠奶茶,抬头就问“难道刚刚点的是一人份?”

“额。。。可能是饿吧”

“等等,我觉得你。。。你是昨天没有拿奶茶那个!”刘志宏对王俊凯的印象还挺深,主要是那双桃花眼太招人了。

王源这个时候闻声从厨房出来也认出了他。

“原来是你呀,今天又来了,来来,请你喝奶茶,我们店的抹茶奶茶味道也不错哦”大大的杏眼一弯,穿着白色的厨师服特别可爱,王俊凯觉得自己的心脏又不好了,跳的好快,再次开口前王俊凯心想,果然,这个小哥真的完全是自己的理想型

“额,谢谢,那我尝尝抹茶味的吧”

点好的东西是王源送过来的,看着王俊凯盯着人走过来,易烊千玺瞬间就明白了室友非要跑到两条街外的甜品店吃夜宵的用意。

“恩,这是抹茶味的,你们慢慢吃哈”

看着王源走回了柜台那边走进厨房,王俊凯意犹未尽的开始插吸管喝奶茶,抹茶特有的苦味加上奶香变成淡淡的香甜,配着淡绿的颜色,跟老板的人倒是很像呢,王俊凯一边感慨一边回神看了眼千玺。

“卧槽,千玺,你都吃完两碗汤圆了!”

易烊千玺不在意的摆摆手,又拖过榴莲班戟开始动手。

“唔,汤圆和榴莲班戟味道不错,对了,老板也不错。”

“是吧,完全是我的理想类型!你看见没,他眼睛好大,特别亮……”

“停!”千玺拖过盛烤肠的盘子,又说“从你痴汉的行为,我已经知道你病的不轻了”

眼看店里面人渐渐减少,刘志宏看这边这桌都要打烊了也没有要走的意思,就走了过去。

“不好意思,我们这边马上要关门了,两位现在……”

两个人慢慢走出了店门,王俊凯沉默十分钟后对易烊千玺说了一句“我觉得我应该先跟他当朋友!”然后被对方翻了个大大的白眼。

评论(1)

热度(7)